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ETC办理三大坑:有人直播间买的交了200元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15 09:18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因为通行高速有优惠并且方便,不少私家车主都办理了ETC设备,但要注意的是,因为发行机构五花八门,在办理ETC的时候,很容易踩坑。

  近日,有机构整理了“非官方渠道办理ETC的套路”,提醒车主避坑不要踩雷。

  ETC办理渠道杂,线下人员推广、线上平台推广等打着官方机构名义引导办理ETC,但小心,部分是没有资质的ETC代理商。

  套餐内容差异大,宣传与实际不一致,预存的高速通行费不能使用,高速公路通行要收取额外服务费,无售后保障。

  以下为三大典型案例:

  一、某用户直播购买29.9元的ETC,客服说是无年费/月费/手续费等任何费用,但收到货激活就需要充值200元预存款,后面发现这笔预存款无法抵扣通行费(完全变成了押金)且使用口径又变成了5年后才能返还。

  二、某用户办理ETC,售卖渠道介绍说是高速通行95折,但用户使用半年后查账单才发现,通行费并非按95折算,每笔还有3%的隐形服务费(实际98折)。

  三、某用户购买ETC后遇到售后问题求助购买渠道客服,但对方给予的解决方法一直未能解决,并在用户要求退款后依然出现无人跟进的情况,用户去查看商家资质发现是一个三方代理商,非官方发行商。

  如果车主们在办理ETC时,听到了同样话术或者套路,要注意避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