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蔚来销售回应高薪 是很高但太夸张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11 08:57作者:雪花编辑:周子博

  卖蔚来汽车这么赚钱吗,有人月赚40万,以至于宝马奔驰奥迪销售争相入职?

  近日,网上有消息显示,7月蔚来汽车销量大幅增长后,不少一线销售人员月薪破10万元,甚至有单月收入超过40万元的案例,并且吸引了奔驰、宝马、奥迪等豪华品牌销售人员争相入职。

  一位蔚来一线销售人员向记者表示:“目前是多劳多得,确实有卖的好的人,但是网上说的有些太夸张了。

  近期蔚来的确在大举招聘销售人员,新入职的员工来自特斯拉、奔驰等多个汽车品牌,蔚来后续计划开更多的新店。”

  “一般4S店的销售底薪就是最低的工资,而蔚来销售的底薪普遍在6000~8000元左右,加上现在较高的销售提成,单月收入数万元并不困难,极少数人能够达到10万元级别,总体是多劳多得。”上述销售表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