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德力汽车完成B轮融资 融资金额达7亿元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08-10 09:19作者:张霄毅编辑:王厅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德力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力汽车”)宣布完成7亿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桉树资本和国轩高科联合领投,跟投方有汇通达网络、典实资本、宏景智驾等机构。据了解,本轮融资款项将用于产品研发和运营推广等多方面发展。

  作为新能源商用车革新者的德力汽车,其产品品牌为“大力牛魔王”,成立于2017年7月,是国内首批获取“双资质”的新能源商用车企业。德力汽车当前聚焦最后50km的物流车市场,秉承“为民生造车”的初心,以“场景定义车型”为研发理念,于2022年11月25日,针对末端配送场景推出全新品类产品——大力牛魔王D01。

  值得一提的是,2023年上半年D01位居新能源MINI卡细分市场第一,市占率高达49.8%。与此同时,“大力牛魔王”旗下还有一款最大载重2T,容积6-8m3的电动卡车D05将于今年四季度上市销售,在其上市后将进一步满足用户的多场景使用需求,并丰富其品牌产品矩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