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星途星纪元ES完成严苛夏季测试 世界级实力

来源:选车网时间:2023-09-22 09:08编辑:王厅

  征服极热“烤”验,见证世界级超能力。历时百天、行程12000公里,星纪元ES以行业领先的出色成绩圆满完成夏测,验证了极端环境下的可靠性与安全性,为用户带来超越想象的世界级用车体验。星纪元ES以四大世界级超能力经历了一场严苛的极热测试,再次向市场和用户展示出真正的锋芒与实力。

  极端恶劣环境,方显产品本色

  吐鲁番烈日灼烧、炎热难耐,是我国西部“火炉”之一,据有记录以来,夏季最高气温可达48℃,地表温度可达88℃。在本次夏测的极端恶劣环境,进一步验证了星纪元ES的三电系统、电池性能、空调系统以及内外饰零部件的可靠性和耐久性。星纪元ES以最严苛的标准完成一系列测试,核心技术遥遥领先。

  圆满完成极热挑战,彰显了星纪元ES领先扎实的技术实力和高端品质。铭刻在星途星纪元身上的奇瑞“理工男”基因,严谨论证、理性求真,在最热的地方做最严苛的测试,突破极限的工况才能验证什么是世界级好车。

  成绩名列前茅,技术遥遥领先

  吐鲁番地表极端温度远不是星纪元ES的极限。在本次红/紫外线隔绝率测试项目中,同级尺寸领先的超大全景天幕表现惊艳,红外线隔绝率99.8%、紫外线隔绝率99.9%。此项成绩超过懂车帝2023夏季高温测试中的60款市场热销车型,遥遥领先。全景天幕采用双层镀膜工艺,有效遮挡烈日、隔绝暴晒,整车温度比普通玻璃车内温度可降低7-8℃,为用户的夏日用车场景提供健康、清凉的驾乘体验。

  高温颠簸耐久测试极大考验底盘、电池耐用性和稳定性,星纪元ES兼具运动和舒适的底盘调教,经得起严苛考验。无脱落、无异响,令人放心的世界级做工和装配水平。技术团队从风噪、路噪等多方面细致优化,同级最低的0.205Cd风阻系数,进一步提升整车的NVH表现。此外,在高温充电测试中,最快只需要22min即可实现补能30%至80%,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极大拓展了夏日出行的舒适圈。

  持续突破,匠心打磨世界级产品

  遥遥领先的成绩背后,是星纪元ES依托奇瑞集团全球千万用户的世界级资源,深度分析用户高频场景和极限工况,将学霸“理工男”思维融入产品设计、开发与验证环节,不断以匠心打磨世界级好车的初心。

  前不久,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首搭星纪元ES发布会上,星纪元ES强势杀入高维智能赛道,以世界级“真智慧”为行业带来划时代的变革。自奇瑞品牌之夜亮相以来,星纪元ES在打造世界级好车的道路上高光闪耀,汇聚奇瑞六大研发中心的全球研发体系、E0X全球化超舒适高性能电动平台的世界级能量,不断优化设计、持续提高品质,为诸多温暖科技中产家庭打造极致安全、安心的舒适体验。

  不断自我进化,持续高能进阶。圆满完成夏测,标志着星纪元ES已为量产上市做了十足准备。同时,在世界级“大空间”、世界级“超舒适”、世界级“低能耗”和世界级“真智慧”四大超能力的加持下,星纪元ES正引领着星途品牌2.0时代突破向上,为中国自主品牌抢占全球高端市场制高点贡献核心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