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奥迪发布第二代OLED数字灯光技术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09 08:57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8日消息,近日,奥迪正式发布了第二代OLED数字灯光技术,其将改变汽车照明设计和Car-to-X车联网技术的发展。

  据介绍,奥迪首创的动感数字灯光签名可实现灵动多变的视觉效果,其由12个可调光段通过算法形成,可提供8种选择,同时用户也可以进行个性化设定;

  第二代数字OLED尾灯将配备6个OLED面板,共计360个发光单元,可在每10毫秒生成一个新图像,使其具备交互灯功能,使外部灯光作为智能显示屏,与其他道路使用者互联交互。

  官方称,第二代OLED数字灯光技术将首先搭载在奥迪Q6 e-tron之上,该车基于PPE高端纯电平台打造,定位纯电中型SUV,预计其将在2024年发布,并于2025年上市。

  新车新车采用电动车常见的封闭式格栅设计,前脸为奥迪家族式电动化设计语言,两侧大灯则为分体式,在其下方配备有通风口,其他细节,有车身覆盖有伪装拉花,所以看不具体。

  动力方面,新车将拥有两款车型,分别为55 e-tron和SQ6 e-tron,对应的最大功率分别为375马力和483马力,将配有100千瓦时电池,对应的WLTP续航里程为600+km和500+km,由于是基于800V平台打造,支持270千瓦超快充,10分钟可从10%充电至8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