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一汽大众被指停产多条产线 回应来了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07 09:00作者:宪瑞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6日消息,相比红红火火的新能源汽车,传统的燃油车行业现在遇到了压力,多家车企业绩表现不佳,裁员甚至关停,日前有传闻称一汽大众也有多条产线停产。

  消息称一汽大众多条油车产线将停产,员工面临着去佛山工厂支援或者停产待岗的难题。

  不过这种说法已经有一汽大众方面的反驳,一汽-大众相关人士向媒体表示:并未收到相关信息,其他内部人士则称:停产油车产线是谣言。

  据官网介绍,一汽大众是中国一汽集团公司与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合资成立的汽车合资企业,成立于1991年,总部位于中国吉林省长春市。

  就在2020年,该公司产销超过216万辆,是国内车企中唯一超过200万辆的乘用车企业,但在2022年被比亚迪销量超越,南北大众在国内市场称霸的局面已经被终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