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吉利7月销量再创新高 银河L7成为重要助推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3-08-04 09:21作者:阎明炜编辑:王雨

  13万8千辆,其中新能源占比近三成,吉利7月销量再创新高,银河L7功不可没。

  银河L7上市第二个月,销量突破1万辆,带动新能源渗透率逼近30%。在中国品牌疯狂内卷单挡和增程的时刻,银河L7终于带领其它吉利车型,实现电混3挡的突破,也给用户带来更多选择。

  有人可能会说,混动只是过渡,纯电才是大势所趋。别急,7月,几何纯电销量1万3千辆;极氪三款新车也交付1万2千辆,同比翻倍式增长。

  就在最近,合资品牌疯狂“入侵”中国车企。不管是大众7亿美元入股小鹏,还是奥迪寻求上汽合作,都证明中国品牌的新能源技术正在突飞猛进。

  而吉利汽车呢,也在混动领域另辟蹊径,上半年推出15万插混SUV,下半年还有同价位的插混轿车,银河L6将在9月上市,主打一个雨露均沾。

  不过有一个事情需要注意,吉利前7个月累计销量83万辆,相当于165万辆的销售目标刚完成一半,接下来还有5个月时间,你觉得,谁能成为吉利销量的最强助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