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本田中国7月销量89691辆 同比大跌30%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04 09:19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3日消息,本田中国发布2023年7月终端汽车销量,7月,本田在中国的终端汽车销量为89691辆;其去年同期销量为133,556辆,同比下降32.8%。

  而今年1-7月本田在中国的终端汽车累计销量为619382辆,其中本田电动化车型终端累计销量为132896辆。

  客观而言,本田如今对国人的吸引力已大不如此前,连续多月的销量下滑也证实了这一点。

  此前,本田的爆款车型,如思域、雅阁、CR-V等,不仅常年无优惠,甚至还有加价的情况。而今,受销量不振的影响,思域终端优惠价格已超3万元,雅阁与其也相类似。

  此外,除了本田在国内销量下滑之外,在新能源汽车没有存在感的日系车,几乎都受到了波及。日产中国也已是连续多月销量下滑,今年上半年,日产汽车国内销量为35.85万辆,同比下降24.4%。

  而日系车“消失的销量”,几乎都被国产车企抢走,以比亚迪为例,7月份其销量为262161辆,同比增加61.3%,在当前国内车市中,销量和增速表现都相当惊人。

  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曾表示,日系车销量下滑与车市的发展趋势有关,国内燃油车市场份额面临剧烈萎缩,自主品牌依靠新能源车迅速抢占市场份额。

  反观日系车,日系阵营已经多年没有拿出全新爆款车型,而新能源领域更是乏善可陈,一直吃老本的话,2023年的形势只会更加艰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