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英飞凌携手Kontrol提升自动驾驶汽车安全性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8-04 09:13作者:王鸣幽编辑:王厅

  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FSE代码:IFX / OTCQX代码:IFNNY)与奥地利产品合规公司Kontrol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以使未来出行更加合规与安全。在自动驾驶领域,法律要求、标准、规范和法院裁决仍对所有的市场参与者带来重大挑战。而主管部门和车辆注册机构所面临的挑战是如何找到一种安全且具有成本效益的办法来获得公共交通领域的自动驾驶许可,通常为法律和技术的形式。

  Kontrol将复杂的法律规定与相关的道路交通标准和规定进行翻译并数字化为机器可读的语言。该公司的KoPilot技术能够检查集成驾驶辅助功能是否符合法律规定。英飞凌AURIX?微控制器系列在处理器内核、封装、安全和外设方面具有兼容性和可扩展性,并提供了简单的升级路径。这使得半导体科技公司英飞凌和Kontrol能够随时为其客户进行必要的法规更新,从而确保道路安全符合现行标准。通过此次合作,两家公司还可将自动驾驶汽车的数字驾驶执照安全地集成到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中。

  英飞凌科技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底盘和EE架构产品线副总裁Lars Wemme表示:“Kontrol是我们的生态系统合作伙伴。该公司在可靠的AURIX微控制器架构上应用软件技术,这是通过基于算法的确定性解决方案来增强自主驾驶技术的信任度向前迈出的一步。基于算法的确定性解决方案能够为道路上的车辆提供基于法律的监管边界条件。”

  Kontrol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Andreas Lauringer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我们强大的合作伙伴英飞凌合作,该公司信任我们的技术并坚信自动驾驶的未来。我们将与全球领先的汽车半导体专家英飞凌携手并进,让未来出行更安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