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OPPO车管家全面适配理想L系列车型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23-08-01 09:54作者:Loey编辑:王厅

  据了解,OPPO“车管家”适配理想汽车L系列车型之后,用户可以通过相应 App 完成查看续航里程、充电状态,以及控制车锁开关、车窗开闭、空调开关、鸣笛寻车等功能。同时拥有理想汽车和对应OPPO、一加手机的用户,现可以在手机负一屏“我的车辆”卡片中点击“绑定车辆”来完成配对连接。

  需注意的是,该功能适配的OPPO手机型号为:Find X6系列、FindN2系列、Reno10系列、一加 11系列、一加 Ace2系列及其他OPPO机型。

  此前,在本月中旬,OPPO手表与理想汽车达成系统级深度合作,首家支持手表无感蓝牙车钥匙,功能覆盖理想全系列车型。

  当前,汽车与手机正不断走向深度融合,而作为国内较早进行车机领域布局的手机厂商,OPPO早在2020年便与理想汽车进行了相关合作。该年12月,OPPO 推出的数字车钥匙功能,就已完成理想ONE车型的首发适配。

  2021年3月,OPPO Find X3系列首次发布车管家功能,用户可以通过ColorOS桌面负一屏查看理想One的纯电和燃油续航,实现远程开关车门、鸣笛寻车、控制车内空调等功能。

  2021年8月,OPPO还首次为OPPO Watch 2用户带来手表控车功能,抬起手腕即可查看车辆状态,实现车辆远程控制;2022年6月,OPPO数字车钥匙又完成了与理想L9的适配。

  目前,OPPO已经与理想、特斯拉、蔚来、小鹏等超120家车企达成合作,除此之外,OPPO与两轮电动车厂商、Tier1厂商和出行服务方等也都展开了相关合作。截止今年2月,OPPO智行已落地服务超过3000万辆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