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定价100万 华为秘密打造问界MPV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01 08:33作者:雪花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1日消息,很显然华为也是在积极丰富问界的车型,其还在秘密打造MPV,合作伙伴居然是江淮。

  爆料达人郭明錤给出的消息称,华为正在跟江淮一起积极打造问界MPV,其定价在100万元,预计在2024年第2季度量产。

  爆料中还提到,华为跟江淮打造这辆百万MPV销量目标为上市首年交付5万辆。

  郭明錤还指出,问界MPV在汽车市场的定位,犹如华为的P/Mate系列在Android手机市场的超高端的定位,目标是满足高阶用户需求、提升品牌价值与推动技术创新。

  值得一提的是,问界M9也将于今年四季度上市,还号称是1000万以内最好的SUV,据说问界M9将会有增程和纯电两种,并会在车辆前脸上有差异化的展现,车辆高度控制在1850mm以内,此外,新车后轮还可以随动转向、提供数码大灯,可以丰富露营的氛围,同时,新车还支持800V快充。

  而在车内的配置方面,新车将会搭载鸿蒙4.0座舱,华为ADS高阶自动驾驶辅助,将优于问界M5车型,车内副驾驶将有独立屏幕,后排还会提供激光投影。

M9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