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博泽集团执行管理层变动 CEO突然提交离职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23-07-31 10:58作者:占亚娥编辑:王厅

  7月27日,德国百年家族企业、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博泽集团公布执行管理层变动。

  集团现任首席执行官、现年57岁的Ulrich Schrickel已要求股东和顾问委员会从2023年9月1日起解除他作为博泽集团CEO的合同义务。博泽集团股东和顾问委员会对这一决定感到抱歉,同时感谢了Schrickel先生自2020年初以来对集团的贡献。

  与此同时,博泽已任命集团采购和供应商质量执行副总裁Philipp Schramm为临时首席执行官。Philipp Schramm现年43岁,最初在集团担任中央采购主管,自2021年起开始担任集团执行董事会成员、商务总监和副董事长。入职博泽之前,Philipp Schramm曾在伟巴斯特工作十年。

  近年来,汽车行业转型发展、全球车市下行等均给博泽集团的业务发展带来了消极影响。同时,博泽集团内部也面临各种问题,例如官僚主义严重,革新项目进展不顺、公司管理文化改善阻力较大。在今年4月份接受盖世汽车采访时,Ulrich Schrickel就透露博泽集团内部一个非常重要的议题是“如何灵活变通,减少官僚主义,让一线员工拥有快速决策的权力。”

  现在Ulrich Schrickel突然离职,Philipp Schramm能否肩负起在困难时期带领博泽重回成功轨道的任务?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