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美国建议将汽车燃油经济性标准提高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07-31 10:20作者:星云编辑:周子博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拜登政府在7月28日提议,到2032年时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标准提高到平均每加仑58英里,以此来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和燃料消耗。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提议涵盖2027至2032款车型,该提议要求把乘用车的企业平均燃油经济性(CAFE)每年提高2%,轻型卡车每年提高4%。NHTSA还提出在2030至2035年期间,将重型皮卡和厢式车的燃油效率标准每年提高10%。

  NHTSA在2022年制定了2024至2026车型年的燃油经济性规则,即到2026年时,使车辆平均每加仑燃油可行驶49英里。该规则将2024-2025年以及2026年的燃油效率要求分别提高了8%和10%。

  NHTSA的新提案将为2032车型年的车主节省约1,043美元的终身燃料成本,同时也导致车辆的平均成本增加932美元。

  NHTSA表示,这项规定“将鼓励生产(内燃机)汽车的制造商在规定的时限内,显著提高车辆的燃油经济性,改善能源安全,并大量减少有害污染”。NHTSA估计,该机构的提议将在2050年前减少880亿加仑的汽油消耗。

  CAFE的要求并不像美国环保局(EPA)在今年4月提出的减少汽车尾气排放的提案那样严格。 EPA表示,其提出的2027至2032年标准将减少56%的排放,即每年平均减少13%,并到2032年时,使美国市场上售出的新车中,有67%为电动汽车。

  代表通用、丰田、大众等车企的汽车创新联盟(Alliance for Automotive Innovation)要求EPA放宽其排放提案,称其提议“既不合理,也不可行”,而特斯拉则表示,EPA应加大这一要求的力度。该联盟在7月28日表示,正在审查 NHTSA的提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