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理想魔毯空气悬架车型破20万辆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31 08:39作者:随心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7月31日消息,理想汽车宣布,旗下理想魔毯空气悬架车型累计交付量突破20万辆!

  理想汽车已成为全球空气悬架车型销量最大的品牌,已交付理想L系列车型中有93%配备了魔毯空悬,理想L8和理想L7用户主动选择空悬版本的比例达到81%。

  理想称:理想汽车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了空气悬架在30-40万元级别家庭SUV市场的技术平权。

  据了解,理想魔毯空气悬架具备旗舰级硬件,包括前双叉臂悬架、后五连杆悬架、智能空气悬架、CDC连续可变阻尼减振器、XCU中央域控制器。

  此外还有7个专属传感器,实时感知路面,包括:六轴陀螺仪传感器x1、车身高度传感器x4、前轴加速度传感器x2。

  与此同时,理想汽车宣布,理想魔毯空气悬架2.0即将在8月内通过OTA实现全面升级,进入2.0时代,将提供舒适魔毯、运动魔毯两个选项。

  新增的运动魔毯同样提供了舒适、标准、运动三种舒适度模式,进一步降低了空气弹簧的高度,让悬架表现更紧致,带来了全新的调校风格,强化稳定性和支撑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