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再现“中国速度”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30 09:23作者:王略编辑:贾冀鸥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作为该公司产量最大、效率最高的工厂,其最新产能速度达到“生产一辆车只需要45秒”。

  但是,从最新公布的数据来看,经过不断地升级改进,目前上海超级工厂不到40秒就能下线一辆整车。

  据特斯拉员工透露,为了提高生产效率,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内的每个工位之间的间隔非常紧凑,有的工位同时会有有数十条机器手臂同时进行运作。

  而双层式厂房的设计为于不同的产线,带来了更加合理的布局,大大提升了下线速度和生产节拍。

  此前,特斯拉CEO马斯克在视察了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后,对工厂的生产效率和质量表示赞扬,并表示:特斯拉上海工厂不仅是世界上生产效率最高的工厂之一,同时造出的车也是全世界品质最好的车之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