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保时捷寻合作 投33亿美金建立电池工厂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28 08:55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7月27日消息,日前,据外媒报道,保时捷于当地时间周三表示正考虑在靠近德国、美国和加拿大的区域建立一家电动汽车电池工厂,工厂发电能力可达20GWh。

  为此,保时捷正与潜在的金融和战略合作伙伴洽谈有关事宜,且该工厂的成本有望高至33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36亿元。

  据了解,由于供应链出现问题,而保时捷此刻又面临着电动化转型的关键时期,保时捷唯一纯电车型Taycan的交付量也在上半年下降了5%。其他纯电车型也因为软件故障不得不推迟上市时间。

  在此之前,为加快电气化转型,奥迪宣布将与上汽集团展开合作,共同开发纯电平台。随后,大众也与小鹏汽车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联合开发两款 B 级纯电车型。

  虽然保时捷官方并未公布关于合作建厂的其他信息,但我们可以大胆猜测一下,哪家企业能够获得这样一个难得的机会呢?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为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