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第二季度加州销量超越丰田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07-27 09:21作者:星云编辑:王雨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的两款车成为了加利福尼亚州销量最高的车型(包括内燃机车在内)。今年第二季度,特斯拉在加州的整体销量甚至超越了此前长期霸榜的丰田。

  在特斯拉的助力下,今年第二季度纯电动汽车在加州的市场份额也创下了新高,达到了21%。

  在电动汽车和其他清洁技术方面,加州长期以来一直在通过更积极的政策走在美国其他地区的前面。该州帮助特斯拉在美国汽车市场实现了快速增长。

  现在,特斯拉已具备每年生产和销售数百万辆电动汽车的能力,许多人认为该公司将使加州市场出现饱和,然而现实是,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在加州的发展速度仍然很快。

  加州新车经销商协会(CNCDA)发布了2023年第二季度加州汽车展望报告,报告显示特斯拉的销量创下了新高。

  第二季度,特斯拉的两款车成为了加州最畅销的车型,而且领先优势非常明显:

  特斯拉Model 3:累计销售41,718辆

  特斯拉Model Y:累计销售74,765辆

  紧随其后的车型包括丰田凯美瑞(Camry),销量为27,169辆,以及丰田荣放(RAV4),销量为26,032辆。可以看到,这两款车的销量远远落后于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第二季度特斯拉加州销量首次超越了丰田,成为加州销量最高的品牌。特斯拉上季度在加州销售出了大约6.9万辆汽车,而丰田的销量大约为6.7万辆。

  不过,今年截至6月底,丰田在加州的累计销量依然领先特斯拉,但是两者之间的差距已经缩小到了不到1万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