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半个月订单破2万台 昊铂GT开始批量交付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7-27 08:42作者:李艳娇编辑:王厅

  7月25日,昊铂GT在全国各大Hyper昊铂品牌门店陆续进行大批量集中交付。另据Hyper昊铂内部人士透露,自7月3日上市后,昊铂GT便开启了订单狂飙模式,仅半个月时间就已累计突破2万台。

  7月3日,埃安旗下高端品牌昊铂首款走量车型昊铂GT正式上市。新车价格为21.99-33.99万,分为5个配置。昊铂GT基于埃安纯电平台AEP3.0打造,搭载了诸多埃安最先进的技术,同时在外观、内饰、性能、智能驾驶上均有很高水准,并且推出全新的换电技术。同时,昊铂GT成为了中国新能源汽车第2000万辆下线的车型。

  外观方面,昊铂GT拥有高达43度的超大角度旋翼门,三段式的风隐尾翼让车辆外观更加炫酷。侧面车身溜背造型非常独特,线条修长,与同级别的其他车型形成差异化。高配版车门为旋翼门设计,是继小鹏、哪吒之后,同级别第三辆采用非常规开门方式的车辆。

  昊铂GT内饰设计风格非常简约,但用料非常奢华。全粒面头层皮NAPPA座椅,选用墨尔本纯种小牛皮,中央扶手则取材自80年以上树龄原木。

  智能化方面,在星灵电子电气架构的基础上,昊铂GT搭载了行业领先的高速NDA智能领航辅助系统,其最高配置了3颗第二代激光雷达,使其自动变道、匝道进出等操作的准确率。

  昊铂GT搭载昊铂双王牌技术——AEP3.0和星灵架构,不仅拥有“七个翼”的高颜值和米兰新奢座舱设计,还配备了3颗第二代智能可变焦激光雷达加持的高速NDA智能领航辅助驾驶系统,零百加速最快只需4.9秒。

  近两个月以来,伴随昊铂GT的上市即交付,Hyper昊铂独立渠道体系也得以迅速建立。继6月份百店齐开后,7月份渠道数量迎来翻倍增长,实现全国一二线城市核心地标及CBD商圈的全覆盖。另外,为了精准解决用户的补能痛点,Hyper昊铂年内还将在全国布局500个建到用户家门口的超充站,其中有69站分布在华东区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