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汽车技术供应商佛瑞亚与比亚迪在泰新建工厂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3-07-25 08:38作者:于凯琪编辑:王雨

  汽车技术供应商佛瑞亚将与比亚迪在泰国罗府新建一家座椅总成工厂。

  官方介绍称,新工厂将在深圳佛吉亚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的名义下进行成套整椅生产。此外,二者将实现年产260万台座椅,并在深圳设立研发中心。目前,双方在华已经共同设立了7家工厂。

  佛瑞亚在全亚洲拥有超4万名员工。官方表示,亚洲市场未来将拥有广阔前景,预计到2025年,亚洲(不包括印度)将占全球汽车产量的50%。

  目前,佛瑞亚集团有六大事业部:一是座椅;二是内饰;三是绿动智行;四是电子事业部;五是照明;六是生命周期解决方案。此外,集团还拥有24条产品线以及超过1.4万项知识产权专利,公司的目标是成为全球OEM首选的创新和整合合作伙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