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上海力争实现应用燃料电池车总量超1万辆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3-07-24 08:48作者:于凯琪编辑:王雨

  上海日前印发《上海交通领域氢能推广应用方案(2023-2025年)》,加快上海交通能源结构的低碳转型发展。根据《方案》,上海将积极推进燃料电池汽车在交通领域的商业化示范应用,重点发展重卡、公交、冷链、非道路移动机械等应用场景,到2025年,力争实现示范应用燃料电池汽车总量超过1万辆。

图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官网

  同时,加快完善氢燃料供应体系和燃料价格形成机制,逐步形成安全、稳定的氢能供给保障网。促进燃料电池汽车检测、维保等运营支撑体系以及氢燃料生产、运输、储存、加注等产业链趋向成熟,营造良好的使用环境。适时探索氢能在水运、航空、铁路领域的示范应用的可行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