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3款欧拉好猫GT尊荣型8月20日上市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8-18 08:45作者:李艳娇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欧拉官方获悉,2023款欧拉好猫GT尊荣型将在8月20日正式上市。目前欧拉好猫GT有四款车型,售价在14.9-15.38万元。作为参考,尊荣型预计售价为15.68万辆。

  作为新增车型,欧拉好猫GT尊荣型的整体设计将大概率延续目前车型的造型,很可能仅在配置上进行调整。

  好猫GT外观造型复古又圆润,身披黑色的外衣看起来更加的炫酷,机舱盖上方隆起的筋线,霸气又动感。好猫GT长宽高为4254/1848/1596mm,在长度和宽度上都要比好猫大一些,但轴距与好猫一样都是2650mm。

  好猫GT的尾部造型饱满,圆润,呼应前脸。尾部扰流板采用镂空设计,加以橙色辅助,档次感直线提升。下包围处仿碳纤维纹理饰板,搭配橙色的“小猫爪”造型,有很强的视觉冲击效果。

  动力方面,欧拉好猫GT最大功率达到了126kW,峰值扭矩为250N·m,续航也有401km,即使想去周边游玩也能满足需求,充电速度也很快,半小时就可充着30%-80%。

  目前欧拉针对旗下好猫GT木兰版推出了限时现金优惠。在8月1日-8月31日期间,消费者在购买该车时可以享受2.2万元的现金优惠。随着欧拉好猫GT尊荣型的上市,其将有望助力欧拉冲高战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