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仰望成立15家销售公司 U8在9月份开启交付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3-07-17 09:23作者:含光 编辑:王雨

  比亚迪仰望正在加速营销渠道建设。

  据了解,目前仰望已经在长沙、深圳、北京、天津、成都、广州、重庆等15个城市成立相关的汽车销售公司。

  其中,仅上海仰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其余销售公司的注册资本均为100万元人民币。

  比亚迪曾透露,仰望会采用全自营销售渠道,包括自建仰望中心店、仰望展厅店。据悉,仰望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16个城市开启首批建店工作,预计于8月开始陆续试营业。

  今年1月,比亚迪发布全新高端品牌仰望汽车,正式进军百万级豪华车市场,仰望U8、U9同步亮相。

  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表示:“仰望U8定位于百万元级的新能源硬派越野车。中国人的高端品牌,绝不仅仅是买料堆料,仰望将改变全球高端汽车产业的格局。”

  今年4月,仰望U8的预售价格公布,新车分为豪华版和越野玩家版两个版本,官方预售价格为109.8万元。据介绍,仰望U8将搭载易四方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并且配备比亚迪刀片电池。

  按照计划,仰望U8豪华版预计8月份上市,届时最终售价也将正式公开,新车预计在9月份开启陆续交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