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同比大长79% 江铃福特上半年销量50758台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3-07-15 09:30作者:杜金翼编辑:刘学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江铃福特上半年国内外累计销量总数达到50,758台,同比增长79%,其中国内市场二季度销量持续攀升,同比增长24%,上半年累计销量同比去年增长21%。

  具体来看,在SUV市场中,依托福特领睿、福特领界S、福特新领裕、福特撼路者组成的SUV家族矩阵的协同发力,使江铃福特科技上半年销量屡创佳绩,其中,福特领睿作为江铃福特科技旗下重磅车型,在2023年上半年销量同比增长135% 。

  在MPV市场方面,面对中国新经济创业者与传统商务MPV用户对于兼顾商务与家用的进阶需求,江铃福特科技加速MPV产品推出与迭代。大空间商务MPV福特全新途睿欧焕新而至,并在2023上半年销量同比增长31%。

  除此之外,在进口车型里,福特F系列皮卡自1977年以来已累计生产4000万台,而在中国市场中,自2017年官方引进福特F-150猛禽起,福特进口皮卡车型已连续五年蝉联该细分市场销量榜首,而作为福特F-150猛禽的纯血兄弟的福特Ranger和Ford Bronco,这两款车在未来也将于福特F-150猛禽共同完成未来福特科技的产品矩阵,以及增长与转型。

  面对着上半年销量取得的佳绩,江铃福特科技总裁刘继升表示:“2023年作为江铃福特科技战略转型的关键之年,我们在秉承福特品牌的“先锋创新”精神的同时,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加快产品焕新,为中国用户带来更多福特硬核、传奇、顶级的标志性产品,与用户玩在一起,带着用户一起探索,一起野!为企业未来转型、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