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小鹏登陆以色列市场 与Freesbe达成合作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7-13 08:42作者:Ballad编辑:王厅

  7月10日,小鹏汽车宣布,与以色列当地汽车经销商Freesbe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拓展以色列市场。Freesbe 将在以色列各地发展小鹏汽车的销售和服务网络。

  小鹏汽车与Freesbe的合作,标志着小鹏汽车国际化进程的重大突破,标志着小鹏汽车迈出了欧洲以外海外业务的第一步。

  小鹏汽车国际市场副总裁徐直军表示:“我们看到了以色列电动汽车市场的巨大潜力,希望通过我们领先的技术和优质电动汽车产品,为当地客户带来新的体验。  ” “我们相信 Freesbe 拥有相同的愿景和雄心,以客户为中心并全面合作”。

  Freesbe是以色列上市公司,也是以色列最大的汽车经销商集团之一。代理日产、英菲尼迪、雷诺、DACIA等品牌。其lease4u是以色列最大的租赁公司之一。

  Freesbe 的高客户满意度记录和完善的网络将使小鹏汽车在当地电动汽车市场迅速推广。

  Freesbe 首席执行官 Issac Weitz 先生: “Freesbe 很自豪也很高兴与小鹏汽车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小鹏汽车出色的产品和愿景,加上 Freesbe 的领导地位和强大的基础设施,将在以色列高端电动汽车不断增长的市场中发挥强大的制胜作用。”

  此次合作将实现双赢。通过此次合作,Freesbe 将抓住以色列市场逐步电动汽车转型的机遇。客户将受益于更直观、更愉快的电动汽车体验、访问Freesbe完善的分销网络、以及离线和远程诊断和OTA更新的服务效率和质量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