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Polestar极星3将亮相2023古德伍德速度节

来源:盖世汽车快讯时间:2023-07-11 09:30作者:忻文编辑:周子博

  7月10日,全球豪华纯电高性能汽车品牌Polestar极星(纳斯达克:PSNY)将于7月13日至16日,携旗下新车再次亮相一年一度的古德伍德速度节。本次亮相的新车包括超豪华纯电SUV极星3、限量版极星2 BST edition 230,以及2024款全新极星2。升级改款后的极星2采用后轮驱动,并带来更长的续航里程、更强劲的动力和加速性能、更快的充电速度,以及设计上的改进。

  超豪华纯电SUV极星3将亮相2023古德伍德速度节

  最新款高性能纯电动4门GT轿跑极星5原型车将再度亮相,展示其初始版本自2022年古德伍德速度节首次亮相以来,在研发上取得的全新进展。同时,全新纯电概念超跑极星6也将以不同的配色回归,该车由位于英国中部的500人研发团队和位于瑞典哥德堡的研发团队,与极星5同步进行研发。

  极星英国负责人乔纳森·古德曼(Jonathan Goodman)表示:“每年的古德伍德速度节,对于极星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盛事,为我们提供向英国乃至全球市场展示迅猛增长实力的机会。英国中部地区作为我们至关重要的工程研发中心,古德伍德速度节也成为了我们向大众展示最新车型和品牌未来发展方向的绝佳场合。”

  今年,极星展台将再度设立于闻名世界的爬山赛场地旁,为参观者带来全系豪华纯电车型,并展示电动车对环境可持续和经济实用性方面所带来的良性影响。此外,极星3也将在古德伍德速度节电动大街(Electric Avenue)展出。

  此外,参观者还可以在主活动区附近的Molecomb,体验极星2专属试驾路线。极星展台将提供预约服务,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