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乐天化学将投资生产电动汽车电池用铜箔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07-06 09:31作者:星云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韩国乐天化学公司在7月4日表示,该公司预计到2028年将投资3万亿韩元(合23亿美元)提高电动汽车电池用铜箔的产量。

  其上市子公司乐天能源材料(Lotte Energy Materials)生产的铜箔用于包裹锂离子电池的阳极。乐天化学表示,这种铜箔需要满足严格的纯度、弹性和强度标准,以提高电池产量。

  乐天能源材料总裁Kim Yeon-seop在首尔举行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该公司的业务战略。该公司的前身是Iljin Materials,去年被乐天化学以2.7万亿韩元的价格收购后,更名为乐天能源材料。

  乐天集团专注于电池材料的生产,包括铝箔和用于电解质的有机溶剂,目的是将其变为集团的核心业务,以取代利润微薄的商品级石油化工产品。该集团在韩国和马来西亚设有铜箔生产设施,并正在西班牙建造一座新工厂。

  乐天计划将年产能从2022年的水平翻两番,到2028年达到24万吨。该公司计划扩大现有工厂,并考虑在北美建设新工厂,因为其客户,即韩国主要的电池制造商,也正在北美建设新的电池工厂。

  乐天能源材料表示,当前该公司有价值15万亿韩元的铜箔未完成订单,这一数字预计将在两年内达到20万亿韩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