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同比增长86.7% 广汽埃安6月销量45013台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07-02 08:26作者:任恺编辑:王厅

  7月1日,广汽埃安官方公布了今年6月以及今年1-6月的销量数据,其中今年6月销量45013台,同比增长86.7%,而1-6月累计销量209336台,同比增长109%。

  根据此前广汽埃安的品牌规划,2023年新车的目标销量在50万辆,从目前的销量上来看,在余下的6个月中每月销售份额要超过4.88万辆才可完成既定目标。

  在此前的上海车展上,广汽埃安推出了旗下品牌Hyper昊铂,并展示了Hyper昊铂品牌的3款全新车型,以应对消费者对于新能源汽车的多样性需求。

  目前,昊铂品牌已率先推出Hyper GT车型,该车基于AEP 3.0纯电专属架构及星灵电子电气架构打造,新车已经开启预售,并将在本月3号正式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