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发不出工资 近2000家庭向爱驰集体讨薪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6-28 08:59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6月27日消息,社交平台上近日流出一封名为《呼唤正义!近2000家庭向爱驰汽车集体讨薪》的长文。

  在这封致爱驰汽车股东及高层管理者的长文中写道:“我们代表爱驰汽车近2000名员工,代表被爱驰汽车拖欠工资的受害者,向您发出紧急的讨薪呼吁。”

  “我们深陷困境,已经忍耐了超过三个月的漫长等待,却没有人站出来回应我们的关切和诉求,得到的只是被无视,已读不回,拒接电话甚至拉黑,断薪资。断社保,无休止的居家办公直到2000个家庭慢慢消融。”

  “现在,我们不得不以这种方式来呼唤正义,希望您能勇敢地站出来,回应2000个职工的关切,解决2000个家庭的诉求。”

  据悉,爱驰汽车今年早些时间就被曝出经营危机,有员工爆料称,其3月工资延迟发放后,爱驰汽车人力资源部再次通知全员延迟发放4月工资。并且,爱驰汽车官方APP上的某些板块内容也已经无法正常显示。

  而爱驰汽车经营状况恶化,也与其自身销量不佳有关。数据显示,爱驰汽车自2020年6月开启交付以来,全部27个月时间,海外一共卖出去1565辆。

  而国内市场,截止到去年9月份一共累计销售7845辆,中国海外市场相加,成立5年的爱驰汽车累计销量刚刚过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