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电池缺陷被特斯拉暂停供货?宁德时代辟谣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3-06-25 09:16作者:阎明炜 编辑:王雨

  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向宁德时代提问,询问有关“宁德时代的电池存在重大缺陷,已被特斯拉暂停供货”的情况。

  针对这一消息,宁德时代官方辟谣:消息不属实。同时称,“公司与客户战略合作关系没有发生变化,会持续深化和提升。”

  据悉,这已经不是双方合作首次传出关系断裂的新闻,就在6月5日,网上曾经曝出“宁德时代电池被美国海关扣押”、“不供应特斯拉北美”等传闻。宁德时代均一一进行否认。

  2020年1月,马斯克宣布宁德时代将成为其动力电池供应商,自此,宁德时代就进入了特斯拉的供应链之中。在宁德时代最新的财报数据中,特斯拉连续第二年成为其最大客户。2022年,宁德时代来自特斯拉的锂电池销售收入为380亿元,占比总营收的11.59%。

  特斯拉CEO马斯克在中国访问期间,马斯克与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会面交谈的照片在社交平台曝光,不过,具体会谈内容尚未公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