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电动卡车制造商Nikola将裁员270人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23-06-20 09:49作者:星云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电动卡车制造商Nikola在6月16日表示将削减270名员工,该公司希望以此来削减成本,并将重点放在北美市场上。

  在受影响的270名员工中,150人负责支持Nikola的欧洲业务,另外120人在Nikola位于凤凰城(Phoenix)和柯立芝(Coolidge)的工厂工作。

  Nikola表示,这一决定将帮助公司每年减少5,000万美元的人事相关现金支出。Nikola还补充说,预计到2024年,公司的年度现金使用量将降低到4亿美元以下。

  Nikola表示:“公司对组织结构进行了彻底的审查,并做出了削减员工人数的艰难但具有战略意义的决定。”该公司将“围绕新的重点领域重组员工队伍,并减少非必要的开支”。

  投资者一直在密切关注Nikola和其他电动汽车制造商的现金储备,担心销售放缓可能促使这些企业寻求出售更多股票来筹集资金。

  在美国联邦储备局收紧货币政策导致经济形势严峻并促使投资者重新思考之后,一些企业已经缩小了自己的业务,并将专注力放在核心市场上。

  此前,Nikola还卷入了与其创始人兼最大股东Trevor Milton的纠纷,Milton要求公司更换领导层,并敦促其他投资者投票反对该公司增发新股的提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