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奥迪中国CEO:奥迪中国用户更加年轻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3-06-19 08:54作者:彭林丽编辑:王雨

  第十五届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于2023年6月15日-17日在武汉举行。奥迪中国CEO温泽岳(Jürgen Unser)以视频形式发表演讲。温泽岳指出,中国拥有全球最具活力的汽车市场,就总的体量、增长速度和创新程度而言,中国市场不仅是电动化转型的创新先锋,更是智能化、数字化发展的标杆。

  在其看来,能取得上述成就,一是因为汽车行业得益于政府的支持性政策,二是因为中国用户在推动汽车行业转型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温泽岳强调,奥迪始终将用户置于一切工作的中心。他透露,奥迪在中国的用户更加年轻,平均为35岁。“中国消费者不只是在买车,而是在购买一种体验,一种能反映他们个人生活方式的体验。我们需要着眼于未来,以用户为中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