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舍弗勒大中华区第二研发中心正式揭牌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05-19 09:04作者:Garcia编辑:周子博

  5月18日,舍弗勒官方宣布,其位于长沙湘江智能网联产业园的大中华区第二研发中心正式揭牌。

  舍弗勒长沙研发中心将依托舍弗勒集团全球研发网络和技术专长,与安亭研发中心紧密协作,协同开展面向未来的电驱动、智能驾驶等领域的技术研究和产品应用开发工作。

  早在2019年11月,舍弗勒便与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签署投资合作协议。根据彼时的协议,舍弗勒将在湖南湘江新区成立一家独资公司并设立舍弗勒大中华区第二研发中心暨舍弗勒中国智能驾驶研究院,将旗下应用于智能驾驶的Space Drive线控技术、Mover平台系统、智能线控转向模块等底盘系统相关的机电一体化产品和技术引进新区。

  基于此,对于此次舍弗勒大中华区第二研发中心正式揭牌,舍弗勒集团首席技术官乌维·瓦格纳表示,“长沙研发中心是舍弗勒全球研发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我相信,长沙研发中心在舍弗勒开发未来导向的产品与技术方面将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伴随第二研发中心的揭牌,舍弗勒将进一步深化在长沙的发展布局,并与舍弗勒湘潭生产基地形成新的研发-制造生态圈,更加快速地响应本土客户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