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海马汽车4月销量3426辆 同比增长9.11%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3-05-10 09:04作者:闫祺编辑:王雨

  海马汽车发布了2023年4月份产销数据快报,4月汽车销量3426辆,同比增长9.11%;1-4月累计销量14167辆,同比增长59.72%。

  今年3月,海马汽车宣布与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同意在氢燃料电池汽车研发与产业化领域开展业务合作,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据公告,双方将海南岛整体作为一个大型体验测试场,在海马汽车第三代氢燃料电池汽车上搭载运用包括日本丰田第二代Mirai电堆在内的成熟部件及系统,完成整车适应性开发,并结合海马汽车自建的氢能供应体系及出行网络实施测试。争取于2023年投入小批量(200台)开展示范运营,并于2025年规划2000台运营规模。

  海马汽车称,公司自2013年开始研发氢燃料电池汽车,目前已研发出第四代可用于示范运营的氢燃料电池乘用车。相关产品搭载70MPa储氢罐,100KW电堆功率,一次加氢可行驶80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