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蔚来:不打价格战 今年超雷克萨斯没悬念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4-19 08:48作者:雪花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蔚来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一季度“价格战”凶猛,但一季度乘用车市场销量下滑,说明价格战不一定能带来短期销量。

  按照秦力洪的说法,蔚来品牌会牢牢扎根于30万-60万元价格区间,不会参与“价格战”。

  对于今年的销量目标,蔚来方面曾公开表示目标是超过雷克萨斯燃油车销量。

  2023年上海车展现场,蔚来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表示,目前一季度蔚来的这个绝对数已经超了,如果没有太大的意外,今年在中国市场的总销量超越雷克萨斯,应该是能做到的。

  秦力洪重申,蔚来真实的商业目标不会只是超越雷克萨斯。

  秦力洪还表示,外界误解蔚来乱花钱,自己一直和李斌共用办公室。整个公司的出差标准从清洁工到高管是一样的,公司只给报经济舱。高管自己的车,也是全款购买没有折扣。“谁再说我们乱花钱,也晒晒CEO的出差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