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小鹏汽车:阶段性的组织架构调整已完成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3-04-13 08:45作者:闫祺编辑:王雨

  小鹏汽车2022年度报告显示:王凤英出任总裁,其他核心高管继续担任原有职位。

  对此小鹏汽车方面回应称,“阶段性的组织架构调整已完成。”

  1月30日,小鹏汽车宣布,王凤英正式加入小鹏汽车,出任总裁一职。她将全面负责公司的产品规划、产品矩阵以及销售体系,并向小鹏汽车董事长、CEO何小鹏汇报。

  在加入小鹏汽车之前,王凤英曾于长城汽车工作超过三十年,从一线销售做起,至副董事长、总经理。王凤英毕业于天津财经学院,并获经济学硕士学位。

  目前,小鹏汽车已经完成了营销体系的变革。变革后,在内部组织管理架构上,汽贸和UDS两个渠道团队完成了合并;在销售体系上,全国两个渠道的销售大区撤消,调整为小区制。

  据了解,目前小鹏汽车原有的大区制度已经取消,在全国重新划分为20多个销售小区,每个小区的直营店和授权经销商都是小区的负责人。

  4月1日,小鹏汽车公布最新交付成绩。2023年3月小鹏汽车交付7002台,环比增长17%。3月P7车型总交付3030台,环比增长32%。

  小鹏汽车在3月17日发布2022年Q4及全年财报,2022年第四季度总收入为人民币51.4亿元,按年下降39.9%;汽车交付量为22204辆,按年下降46.8%。2022年总交付12万台,同比增长23%,全年营收269亿,同比增长28%。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