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沃尔沃纯电C40/XC40纯电版推出限时福利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2-02 08:53作者:王鸣幽编辑:王厅

  2月1日,沃尔沃汽车宣布,2023年2月1日-3月31日期间,在天猫沃尔沃汽车官方旗舰店支付5,000元纯电C40及XC40纯电版车型订金,即可在支付尾款时享受5,000元抵扣25,000元的订金膨胀礼(须在2023年6月30日前完成订金核销和购车合同签署)。

  沃尔沃纯电C40将北欧独特的环保理念和幸福哲学传递到车身上,新车座椅采用Nubuck绒面、可持续材料Microtech皮质混合打造,不仅更为环保,还提供了更高级的触感和乘坐感受。此外,采用可循环使用材料的峡湾蓝环保地毯更让纯电C40的高颜值渗透到座舱的每一个细节。

  作为沃尔沃汽车的首款纯电车型,XC40纯电版采用了网格式整体结构来对整个电池组进行保护,将电芯模组布置在一个个独立的隔断区域中,降低了因局部故障而引发电池包整体失控的可能。车身多处的防撞梁更是能够有效地保护电池免受碰撞的影响。

  目前,纯电C40全系售价28.90-33.90万元,定位紧凑型SUV,提供单电机前驱和双电机四驱车型,CLTC续航里程有530公里和550公里车型可选;XC40纯电版全系售价27.99-31.90万元,CLTC续航里程有500公里和529公里车型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