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宝马更新数字钥匙 iPhone和Android之间共享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2-12-23 09:27作者:刘丽婷编辑:周子博

  盖世汽车讯 12月21日,宝马集团(BMW Group)宣布,在与苹果和谷歌合作下对宝马数字钥匙(BMW Digital Key)进行了更新,可以在iPhone和Android设备之间跨平台共享。此前,数字钥匙只能通过Apple iMessage共享,但随着三家公司不断推动车辆访问的数字化,现在的汽车数字钥匙不再需要特定的应用程序或固定的传输方法,仅使用许多应用程序已有的本地“共享”功能,即可轻松地将钥匙从钱包传递给朋友或家人。

  这一成功表明,共享宝马数字钥匙现在可以采用发送链接的直接形式,例如密钥可以通过电子邮件、SMS或其他消息服务发送,例如WhatsApp。收件人不需要特定的应用程序或BMW ID,仅需点击链接即可将数字钥匙添加到钱包中。如果车主和接收者在一起,数字钥匙也可以通过Apple AirDrop或Android Nearby Share共享。但在某些情况下,出于安全原因,可能必须在车辆中输入激活码,因此发送者最好通过不同的渠道告知接收者该激活码。在iPhone上收到数字密钥后,接收者可以轻松地将其添加到Apple Watch。

  这项新功能适用于所有配备BMW Digital Key或BMW Digital Key Plus的新车。一旦通过远程软件升级将软件更新到“22-11”或更新版本,匹配的旧车将也能够充分利用此功能。跨平台共享最初将适用于部分iPhone和谷歌智能手机,随后很快也将适用于三星手机。

  此次升级是宝马与其合作伙伴苹果、谷歌和三星在汽车连接联盟(CCC)下的密切合作结果。它标志着宝马数字钥匙的又一个里程碑,逐渐实现跨平台互操作性以及确保智能手机可以作为数字车钥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