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西门子将在美国得州建充电桩工厂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2-12-15 08:52作者:星云编辑:周子博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技术与基础设施巨头西门子eMobility公司宣布,将把其位于美国的第二个电动汽车充电桩制造中心设在得克萨斯州达拉斯(Dallas)市外的卡罗尔顿(Carrollton)。

  西门子表示,将对占地8万平方英尺(约7,432平方米)的卡罗尔顿工厂进行改造,以便能够快速提高电动车充电桩的产量。新的中心将在该工厂和整个区域供应链中新增100个就业岗位,预计该工厂将在2023年中期全面投入运营。

  西门子将在卡罗尔顿工厂生产一种名为VersiCharge Blue的二级交流充电桩,该设备是专门针对美国市场设计的,它可以兼容所有使用场景,包括工作场所、医院、机场、校园、停车库和停车场等。

  在卡罗尔顿建充电桩工厂是西门子扩大其美国电动汽车业务的最新举措。西门子还在北卡罗来纳州的温德尔(Wendell)生产SICHARGE UC,这是用于电动巴士和卡车的直流充电器。该公司还在佐治亚州的桃树市(Peachtree )运营着一个近600人的电动车技术研发中心。

  西门子最近还宣布,将向其位于得州大草原城(Grand Prairie)和加州波莫纳(Pomona)的工厂投资5,400万美元,为关键基础设施和美国电动车项目生产电力相关技术。此外,该公司最近还扩建了其位于南卡罗来纳州斯巴达堡(Spartanburg)的工厂。

  西门子还是北美最大的开放式超快速电动充电网络Electrify America的第一个外部投资者。今年6月,西门子和大众宣布,双方向Electrify America投资了4.5亿美元,以加快其美国充电基础设施的部署速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