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雷诺董事长:没有什么阻碍雷诺和日产的谈判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2-11-16 09:10作者:谭璇编辑:周子博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雷诺董事长Jean-Dominique Senard表示,没有什么阻碍雷诺和日产就联盟未来进行的讨论,两家公司将在11月15日和16日进行“重要会谈”。Senard还称赞了雷诺和日产的联盟。据悉,两家公司一直在讨论如何改善双方的关系。

  两家公司最初将11月15日定为达成协议的最后期限。然而,知情人士透露,在雷诺与吉利建立新的合作关系之际,日产出于对知识产权保护的担忧,双方谈判的时间比预期要长。

  雷诺上周公布了一项全面的业务改革计划,表示将与吉利成立一家生产汽油发动机和混合动力技术的合资企业,并将于明年剥离其电动汽车部门。此外,雷诺希望日产投资其新的电动汽车部门。

  雷诺和日产还在重新谈判股权关系,目前雷诺拥有日产43%的控股权,而日产仅持有雷诺15%的无表决权股份。

  Senard在会后表示,“没有什么阻碍”双方的谈判,但拒绝透露联盟成员何时能达成协议,仅表示“会及时告知新的信息”。他还表示,“作为联盟的主席,我在联盟内部从未感受过如此热烈的气氛,这对未来是一个好兆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