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现代与依维柯集团推出首款氢燃料电池货车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2-09-20 08:50作者:闫祺编辑:王雨

  据财联社报道,今日在2022德国汉诺威车展(IAA)上,现代汽车和依维柯集团联合展出首款IVECO eDAILY氢燃料电池电动汽车。据悉,该货车续航里程可达350公里,充电时间为15分钟左右。

  此前,两家公司在7月联合发布了搭载现代汽车燃料电池系统的氢能源IVECO BUS 客车,该车型预计在性能和排放方面将有优异表现。今天,双方又推出了eDAILY燃料电池电动汽车(FCEV),从而进一步拓展了依维柯(IVECO)品牌最畅销、生产时间最长的大型厢式货车DAILY车型的未来潜力。目前依维柯DAILY系列除了传统燃油车型,还有甲烷/生物甲烷动力车型,以及新的纯电动车型(BE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