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四维图新财报公布 上半年营收近14亿元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2-08-18 09:12作者:闫祺编辑:王雨

  日前,四维图新公布2022年上半年财报。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四维图新实现营业收入13.68亿元,较上年同期的11.98亿元增长了14.22%。

  受公司实施股权激励计划增加的近6300万元的摊销费用影响,公司于报告期内归母净利润为-3517万元,但归母净利润同比仍增加了36.79%。

  目前,四维图新旗下主要业务包括智云业务、智驾业务、智舱业务、智芯业务。

  今年6月,四维图新获得定点通知,将为国内某头部车厂2022年9月至2027年9月量产上市的部分车型提供包括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自动紧急制动等功能在内的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软硬一体解决方案。

  另在8月16日,四维图新发布公告称,近日收到国内某头部新能源汽车B公司(限于保密要求,无法披露其名称)发出的合作订单。公司将与该车厂内部团队共同开发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软硬一体解决方案,并将在2022年底-2024年底数款车型上实现量产出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