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迪斯评特斯拉工厂:复杂会让马斯克筋疲力尽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2-06-30 09:18作者:闫祺编辑:王雨

  据凤凰科技报道,大众汽车 CEO 赫伯特?迪斯周二表示,特斯拉的新工厂可能会给埃隆?马斯克 和他的电动汽车公司带来越来越多的痛苦。

  迪斯周二表示:“马斯克必须同时在美国奥斯汀和德国格林海德这两家高度复杂的工厂实现产能爬坡,同时还得扩大上海工厂的生产。这会让他筋疲力尽。”

  迪斯当天参加了一场会议,讨论如何解决供应链障碍对大众生产目标的影响,并发表了上述言论。迪斯称,特斯拉的供应链困境可能为大众汽车在电动汽车市场上超越特斯拉铺平道路。

  他对特斯拉的担忧与马斯克如出一辙。上周,马斯克在接受采访时警告称,特斯拉在得州和柏林的新工厂成为了“巨大的烧钱熔炉”,已经在遭受数以十亿美元计的损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