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购威马W6全能版 可享综合补贴3.5万元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6-02 08:34作者:王颖萍编辑:王厅

  5月31日晚,威马汽车发布消息,6月1日-7月1日,凡购买威马W6全能版,即有复工专属补贴+政府补贴双重礼遇,最高可享综合补贴35000元,同时还享受24期免息。此外,即日起至7月31日,威马车主拨打热线,还可享受「免费搭电」及「车辆检查」2大关怀服务。

  关怀1:免费搭电救援

  遇到车辆无法上电的情况,提供免费搭电救援服务请拨打4006-999-666转1

  关怀2:免费车辆检查

  长期停放后,车辆检测很有必要,为您提供免费车辆检查服务,可前往离您最近的威马智行合伙人处

  免费车检包含:①车辆功能检查 ②底盘的检查 ③三电系统检查④车机系统检查 ⑤12V蓄电池健康度检测

  当前威马官网显示,威马W6全能版,补贴后售价20.98万元,NEDC综合续航520km,最大功率为160kW,最大扭矩为225N·m,零百加速7.9s,主要针对家庭用户市场。

  6月1日,威马W6还带来全新LivingMate3.4版本,包含四项重要升级,分别是新增用户期待已久的“公共停车场无人免学习代客泊车”(PAVP)技术、固定车位无人学习记忆泊车功能升级优化,百度地图引擎升级及其它功能优化等。

  此次OTA升级,威马W6全面提升了泊车能力、辅助驾驶能力和智能座舱能力,让“大朋友”拥有包括停车全家桶、25项L2+辅助驾驶能力的智能驾驶体验;行业唯一SOA功能、支持双人同时K歌的“雷石KTV”功能在内的智能座舱;让小孩子拥有包括喜马拉雅、蜻蜓FM、芒果TV、优酷、腾讯、B站等丰富应用的娱乐生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