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前途汽车开始招募城市合伙人 能否重生?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3-03 09:01作者:文隆编辑:王厅

  3月2日前途汽车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一则消息,前途汽车开启城市共创合伙人计划,自2022年2月15日-6月30日,首批计划招募50个城市的共创合伙人,将于与前途汽车共同开展新能源汽车“新零售”模式。

  并规定了参与条件,能提供展厅有自己的销售团队,就能参与前途汽车合伙人计划,并且没有库存压力。

  在第一电动第十二届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上陆群透露,三四月份前途汽车都会有一些重大的发布,会有产品的发布、经营战略的发布、用户服务、用户关系、用户新型出行方式的发布。产品方面,除了K50之外还有K20以及平台上面的很多新车型,都会在未来的两三个月之内陆陆续续的呈现给所有消费者。3月2号前途汽车开始招募城市合伙人(经销商)就是一个开始,期待前途汽车下一个动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