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悦达投资:正寻找新投资项目提高盈利能力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2-03-02 09:15编辑:王雨

  悦达投资3月1日晚公告,因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DYK公司”)2021年度业绩继续亏损,加之目前国内汽车行业竞争激烈,公司放弃参与本次DYK公司增资。经评估,DYK公司100%股权价值为7.71亿元,DYK公司本次增资规模为6亿美元,增资后本公司持有DYK公司股权比例由25%降为4.2%。公告表示,汽车整车制造业务将不再是公司业务架构中重要组成部分,未来将积极寻找新的投资项目,来提高公司盈利能力。

  值得注意的是,悦达投资在此次议案中表示,汽车整车制造业务将不再是公司业务架构中重要组成部分,未来公司将积极寻找新的投资项目,来提高公司盈利能力。但在2021年半年度报告中,悦达投资表示公司为综合性投资公司,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为“汽车相关及智能制造”,可细分为五个方面,分别为乘用车汽车制造销售及配套服务、专用车、纺织、智能农装和其他业务。此次悦达投资放弃DYK增资权,或是公司正在积极探索转型之路的信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