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FSD可视化或将于下个月推出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1-09-23 08:55编辑:王雨

  据新浪财经报道,根据特斯拉(TSLA.O)CEO马斯克最近在推特上的评论,特斯拉全自动驾驶(FSD)可视化功能很快就会出现在非FSD车辆上。据称,激活FSD可视化的选项可能会在下个月左右向欧洲等地区的司机推出。

  迄今为止,特斯拉最先进的FSD可视化功能仅开放给该公司约2000名测试人员的独家团队。自去年10月FSD Beta计划启动以来,特斯拉已经对其测试人员的全自动驾驶可视化进行了一些改进。例如,随着FSD Beta 9的发布,特斯拉引入了“汽车思维”视图,显示汽车摄像头套件检测到的图像。这个视图比V9更新之前FSD Beta车辆采用的原始视觉效果更加精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