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同比增长36% 林肯品牌7月销量超7,700台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8-05 08:53作者:张京凯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林肯中国发布2021年7月份销量。数据显示,林肯品牌7月销量超7,700台,同比增长36%,环比增长10%。其中,新一代林肯航海家7月销量突破2,000台。

  具体车型方面,林肯航海家7月销量突破2,000台,同比增长167%;林肯飞行家同比增长71%,全新林肯冒险家同比增长17%,林肯领航员同比增长67%。

  进入2021年,伴随着新一代林肯航海家的上市,林肯“三年三款国产新车”的目标已全面实现,并形成了紧凑型、中型和中大型国产豪华SUV全覆盖的产品阵容。作为一家进驻中国市场时间不长的“年轻”豪华品牌,林肯近几年的主要精力都集中在国产化新车导入和用户口碑建设方面。随着新款航海家以及后续车型的导入,我们也期待林肯品牌能够实现更出色的市场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