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蔚来在港提交二次上市 因用户信托被推迟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1-07-19 09:03编辑:王雨

  据腾讯汽车报道,蔚来汽车已于3月第三周在港提交二次上市申请,但是因涉及用户信托持股等问题而被推迟上市计划。但消息人士称,以二次上市在港提交上市的蔚来汽车实际上比以双重上市的小鹏汽车更早在港提交申请,但却迟迟未获得港交所的批准。不同信源表示,蔚来汽车迟迟未能获得港交所的审批,主要的原因在于其涉及用户信托持股问题。

  为证实此事财经网汽车联系到蔚来汽车方面,对方表示对于市场传闻不予置评。

  这与7月7日在港挂牌的小鹏汽车来港上市的状况类似。

  7月1日,蔚来公布2021年6月交付成绩。蔚来6月共交付智能电动汽车8,083台,首超八千台,创历史新高,同比增长116.1%,环比增长20.4%。蔚来二季度共交付21,896台,同比增长111.9%,连续五个季度正增长。上半年蔚来共交付41,956台,达到去年全年交付量的95.9%。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