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Stellantis/富士康:将宣布建立战略合作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1-05-18 09:09编辑:王雨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汽车制造商Stellantis和富士康周一表示,双方将于周二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今年初,菲亚特克莱斯勒与法国标致制造商PSA合并,创建了全球第四大汽车制造商Stellantis,作为其主要目标之一,重新在中国推出产品。两家公司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说,两家公司将于周二举行电话会议,介绍合作伙伴关系,Stellantis首席执行长塔瓦雷斯)和富士康董事长Young Liu等人将出席。

  4月15日,汽车制造商Stellantis表示,2025年电动汽车在欧洲的销量将达到38%。

  4月8日,财经网汽车从官方获悉,Stellantis集团任命王超担任集团中国区执委会成员、传播副总裁,全面负责集团在华的传播工作,此任命即日起生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