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定位A+级 广汽丰田凌尚将于2021年7月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11 08:42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丰田凌尚有望将于2021年7月正式上市。该车是基于丰田TNGA-C平台打造的一款全新紧凑型轿车,车身尺寸介于雷凌和凯美瑞之间,定位于A+级,而它的“姊妹车”一汽丰田ALLION将在2021年3月上市,时间上稍早一些。

  此前,广汽丰田凌尚已经在今年11月份举办的广州车展上正式首发。新车外观采用了与雷凌相似的前脸设计,折线形头灯组搭配运动前包围,造型设计非常具有辨识度。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并加入了镀铬饰条,品牌LOGO也被移动到机盖前端。

  侧面部分,新车轴距显得十分修长,车身姿态也具有一定攻击性。至于车尾,新车尾灯保持了与雷凌相似的设计,周围搭配一圈熏黑边框,并在中央连接形成贯穿效果。同时,凌尚的尾部标识依旧保持了“LEVIN”的字样,并在一侧还加入了“GT”名称。

  而关于新车内饰和动力目前暂未获悉,据猜测,新车预计将搭载和凯美瑞相同的2.0L+CVT动力组合。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